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QQ空间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2007版(8)

QQ空间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2007版(8)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QQ空间在使用过程中比较爱出问题。小编从论坛里找到QQ空间高手总结的最新QQ空间使用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将陆续整理并发布,希望能帮助各位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解决问题。

作者:牡丹 来源:QQ 2008年2月11日

关键字: QQ2007 腾讯QQ QQ qq空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志重复问题

  第一:您可以将重复的日志进行编辑,将主题或内容换做其他内容。

  第二:您可以再您花匠等级刚升级的时候,即花藤各项指数为0时对日志进行删除操作,那样也不会对您空间植物的指数造成损失。

  请用户参考以上2条建议.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另外,我们建议用户在发表日志或进行空间装扮时尽量避开网络高峰期,选择相对流畅的网络环境进行空间操作。

 

  手机黄钻问题

  移动用户:

  手机编辑短信qqh发送到1700,开通家装顾问服务,即可免费获赠QQ黄钻贵族服务!(10元/月)

  联通用户:

  手机编辑短信qqh发送到9777,开通家装顾问服务,即可免费获赠QQ黄钻贵族服务!(10元/月)(温馨提示:广东、湖北、江苏、浙江、福建、上海、陕西、四川、辽宁、黑龙江、山东的联通用户,手机发送qqh到3777开通家装顾问服务。)

  您还可以通过其它方式开通,如可通过个人帐户,QQ卡、通过固定电话或小灵通播打16885886按4号键开通(如无法拨打或为空号请到168.qq.com按照地区查询需要拨打的号码。

 

  退订黄钻问题

  您是通过预付费方式开通的服务只有等到预付费到期后服务自动取消,若您以其它方式开通的服务您可在my.qq.com进行取消。

  手机退订黄钻会员可发短信:GBH 到 移动手机和电信小灵通请发送到1700(联 通手机请发给9777,黑龙江,浙江、江苏、上海、湖北.福建、辽宁联通手机请发 送到3777、网通小灵通请发送到17000)。即可退订。

 

  开通音乐VIP或音乐精灵会加营养吗?

  开通音乐VIP或音乐精灵也是会添加营养指数的,只要从2006年12月份开始开通音乐VIP或音乐精灵的用户,本月不增加营养指数,将从下月开始增加50分指数。请您留意查看。

  空间被暂停使用的原因有多方面,请您根据自己的情况对比如下核实:

  a.色情,暴力,反动登不良信息内容的空间,将会被停止使用。

  b.部分用户使用非正常方式刷空间人气,这种刷人气的行为不但导致空间服务器繁忙,还会导致您空 间以及他人空间打开运行的不稳定,这种情况我们同样也会严厉打击暂停使用空间,我们真诚的建议您,为了所有空间用户能够良好的使用空间业务,请您注意不要出现此行为。另外,我们的工作人员会排查该问题出现是个人故意所为还是他人恶意行为,对于恶意行为的原生者,我们会给予处理。

  c.使用恶意代码,众多恶意代码带有病毒,广告。带有广告的代码会让您打开空间的时候自动跳转到代码编写者盈利的网站,而病毒代码的使用,将导致您个人虚拟财产甚至金钱(病毒可能会劫持您使用网络银行时候的密码),当您的空间这些情况同样威胁到他人的时候,您的空间将会被停止使用。

 

  关于对被封闭空间的处罚:

  目前被暂停使用的空间,恢复时间待定,情节严重者将无法再次恢复使用。为了彻底抑制恶意刷人气的行为,也为了表示我们维护空间运行环境公平性的决心,我们将会对查处的违规空间进行处罚,空间再次恢复访问后,您的日志,音乐,相册,留言等数据将全部保留,但您的花藤指数会被清零,请理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