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换个方式逛 QQ空间长像大不同

换个方式逛 QQ空间长像大不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换个方式逛QQ空间。

作者:越野苍狼 原创 来源:天极软件 2008年2月12日

关键字: 空间 腾讯QQ QQ qq空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MM没事就喜欢逛同学的QQ空间,但腾讯的QQ空间服务器速度那个慢啊!而且那近似正方形的页面设计也很难“看”(图1)。MM曾跟我抱怨过好多回,说要是QQ空间也能像其它的博客网站那样显示就好了。

点击放大此图片图1

  为了博得MM欢心,多方打探,终于发现QQ空间的另一入口,且那种素雅的设计要好看得多(个人觉得^-^)。

  运行IE浏览器,在地址栏中直接输入“ http://izone.qq.com/client/indexNew.htm#uin=QQ号码 ”(不包含外侧引号),然后按下回车键,看到没有(图2),是不是感觉比QQ空间默认的界面好看多了?感觉这才是标准的博客界面!^-^

点击放大此图片

图2

  如果你也早就厌烦了QQ空间默认的界面的话,那就换这个方式来逛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