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QQ空间里显示个性内容的各种必用代码

QQ空间里显示个性内容的各种必用代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QQ空间里面放一些自定义代码,能让你的QQ空间更加个性。但想显示出图片、播放声音、动画等,就必须给那些图片、声音、动画的地址外面加上套子,也就是成对的固定代码,来让浏览器读懂。

作者:duyao 来源:论坛 2008年2月12日

关键字: 代码 个性化 QQ qq空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QQ空间里面放一些自定义代码,能让你的QQ空间更加个性。但想显示出图片、播放声音、动画等,就必须给那些图片、声音、动画的地址外面加上套子,也就是成对的固定代码,来让浏览器读懂。这样才能把你QQ空间的那些个性内容显出来。

  ① 视频文件代码

  [sound]http://www.OXOXOX.com/OXOXOX.wav[/sound] 插入一个背景声音文件 (以*.mid,*.wav结尾的文件)

  [mms]mms://www.OXOXOX.com/OXOXOX.asf[/mms] 插入一个 WM 格式流数据 (以*.asf结尾的文件)

  [rtsp]rtsp://www.OXOXOX.com/OXOXOX.ram[/rtsp] 插入一个 Real 格式流数据 (以*.ram结尾的文件)

  [ra]http://www.OXOXOX.com/OXOXOX.ra[/ra] 播放音频文件 (以*.mp3,*.ra结尾的文件)

  [rm]http://www.OXOXOX.com/OXOXOX.wma[/rm] 播放视频文件 (以*.rm结尾的文件)

  [wmv]http://www.OXOXOX.com/OXOXOX.wmv[/wmv] 播放视频文件 (以*.wmv结尾的文件)

  [wma]http://www.OXOXOX.com/OXOXOX.wma[/wma] 播放音频文件 (以*.wma结尾的文件)

  ② FLASH文件代码

  [flash=宽度,高度]http://www.OXOXOX.com/OXOXOX.swf[/flash]

  ③ 插入图片代码

  在标签的中间插入图片地址可以实现插图效果

  [img]/Article/UploadFiles/200509/20050915223754518.gif[/img]

  ④ URL超级链接

  有两种方法可以加入超级连接,可以连接具体地址或者文字连接。

  在您的信息里加入超级链接,只要按下列方式套入就可以了

  [url]http://www.OXOXOX.com[/url]

  或者

  [url=http://www.OXOXOX.com]对链接的文字说明[/url]

  注意:下面的代码使用方法不正确

  [url] http://www.OXOXOX.com [/url] 在括号和您输入的文字之间不要有空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