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设置QQ宠物新版选项 让Q宝贝更乖巧(2)

设置QQ宠物新版选项 让Q宝贝更乖巧(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版QQ宠物客户端以全新的界面,独特的冒泡背景,丰富的右键菜单内容,给我们带来了一个绚丽多彩的宠物世界。除了这些,在新版本中还可以通过一些设置,让QQ宠物带给我们更贴心的服务。

作者:Q哥 推荐 来源:论坛 2008年2月14日

关键字: 腾讯QQ 设置 QQ QQ宠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不让好友消息自动弹出

  QQ宠物有一个不错的功能,就是当好友发来消息后,它会自动弹出信息提示窗口,单击“查看详细”按钮即可方便的查看消息了。不过这个功能有时也很麻烦,如工作的时候,怎么办?

  以前的版本只能把QQ宠物关了,而新版本就不必关掉宠物了,在图1中取消对“允许提示QQ好友聊天消息”的勾选即可。

  好友验证一个不少

  由于好友验证消息和10000发的都为系统消息,图标一样,有时我们会不在意,导致许多好友从眼前溜走。现在不用担心了,在图1中选中“允许提示QQ好验证消息”,好友验证消息就再也不会遗漏了。

  游戏中请勿打扰

  为了聊天方便,“允许提示QQ好验证消息”和“允许提示QQ好友聊天消息”选项是默认开启的,不过,这样矛盾又来了,当我们正在酣畅淋漓的玩着游戏时,QQ好友的一个消息或验证消息,都会影响我们打游戏,迫使我们不得不中断游戏,为此,很多朋友在打游戏时不得不关闭QQ宠物,浪费不少QQ宠物生长的时间。

  现在就简单多了,只要在游戏前,先在图1中选中“设置为免打扰状态(游戏时推荐)”,QQ宠物就会安静的呆在那里,不会再来打扰你了。当然还有一种方法,直接将QQ宠物拖到桌面的边缘,让它只露出一双眼睛,这样它也不会来打扰你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