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基于GPL的小型的PHP门户产品,XOOPS,phpnuke,MAMBO

基于GPL的小型的PHP门户产品,XOOPS,phpnuke,MAMBO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hpnuke,MAMBO整体感觉更专业些, XOOPS个人和自由些。

作者:为梦而生 来源:CSDN 2008年3月28日

关键字: 产品 PHP GPL Web开发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三个软件的总体差异不大,

支持组件式插件,XOOPS的组件汉化多样性一些,模板风格非常多。

MAMBO的后台管理和组件安装管理方便些,组件扩展性更好,组件的分类比较多.

phpnuke的中文社区已经把整个集合的比较好,后台的管理也很方便.满足了大部分的需求,在中文社区找到的组件不是很多.集成的功能已经相当多.而且有一个WAP的组件。也非常不错。

模板风格,基本上提供了多种的面板可以选择,也可以自己制作面板.MANBO做的更XP一点,其余两个的面板。

XOOPS的模板风格比较多,但是版面的排版定制一般;

NUKE的版面排版做的比较好;

MAMBO的菜单定制做得比较好;

在语言支持方面,汉化程度相当好,而且以XOOPS和PHPNUKE稍好一些。

phpnuke,MAMBO整体感觉更专业些,

XOOPS个人和自由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