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有兴趣为iPhone写程序

微软有兴趣为iPhone写程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从iPhone开发者工具包(developer kit)发布以来,各地的软件公司都设法善加利用,以便打造支持iPhone的应用程序。

2008年3月28日

关键字: iPhone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自从iPhone开发者工具包(developer kit)发布以来,各地的软件公司都设法善加利用,以便打造支持iPhone的应用程序。连微软也不例外。

  微软特制设备与应用事业群副总裁Tom Gibbons接受Fortune杂志访问时说: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必须明白我们能为iPhone打造出什么应用。一如Mac Office的用户取得他们在Mac环境下所需的功能,我们现在也在努力了解中。

  微软Mac事业部一名发言人对News.com表示,微软“乐见顾客使用的产品与服务得到改良与更新”,但表示目前在这方面尚无既定的蓝图可对外宣布。

  微软显然必须排定某种优先顺序。软件巨人最可能挟着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以及最近收购的Danger),与苹果的iPhone竞争。但微软的其他计划,包括Windows Live和 Office,若是尽可能普及到各种平台,也会从中受益。

  微软曾经表示,希望想办法让微软的Silverlight进驻iPhone。而且,苹果也已向微软取得ActiveSync技术的使用授权,把Exchange互通性引进iPhone手机。

  有趣的问题来了--微软会不会想推出付费的iPhone版Office?这或许能为微软增加一些营收,但相对的,微软必须让苹果从这些收益中抽成3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