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播放Flash 有了开源+GPL的选择

播放Flash 有了开源+GPL的选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你还在为Adobe的flash播放器速度慢,占用内存而不爽吗?现在你将有一个新的选择。一个拥有强大开发团队支持的FLASH播放器开源项目已经启动,并放出了一个beta版本,他的名字叫Gnash。

来源:Linux伊甸园 2008年4月23日

关键字: 播放器 GPL 开源 FLASH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你还在为Adobe的flash播放器速度慢,占用内存而不爽吗?现在你将有一个新的选择。一个拥有强大开发团队支持的FLASH播放器开源项目已经启动,并放出了一个beta版本,他的名字叫Gnash,他可以做为一个单独的播放器,也可以做为浏览器的插件。Gnash具有占用内存小,速度快,可以在多种硬件平台上运行等特点。

Gnash放出了0.8.2的beta版,他是基于GPL V3的,可以用于PC,游戏机,以及其他掌上设备。通过非营利组织-Open Media Now Foundation (OMNow)的努力,Gnash在各种设备上运行良好,效果超过了Adobe Flash Play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