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多平台门户领导者诞生

多平台门户领导者诞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EA系统有限公司(NASDAQ:BEAS)和Plumtree软件有限公司(NASDAQ:PLUM)日前联合宣布,双方已达成最终协议,BEA将以2亿美元现金收购Plumtree。

作者:BEA 来源:IT专家网 2008年5月12日

关键字: 诞生 门户 多平台 net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BEA系统有限公司(NASDAQ:BEAS)和Plumtree软件有限公司(NASDAQ:PLUM)日前联合宣布,双方已达成最终协议,BEA将以2亿美元现金收购Plumtree。Plumtree是企业门户解决方案提供商,其解决方案用于连接不同的工作组、IT 系统和业务流程,是目前业界唯一可以在J2EE和.Net环境中运行的跨平台门户。通过把Plumtree和BEA门户解决方案结合起来,BEA将能够提供跨多个平台和应用服务器的协作与交易门户,更好地帮助用户提高效率。

  BEA系统有限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庄思浩先生表示:“门户正在成为企业整合的关键点。BEA是门户、应用和服务基础结构领域的领导者,Plumtree是门户和协作软件的领导者,两者的强强联合,将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好处。收购Plumtree,将使BEA成为业界领先的、能够提供最具开放性、可扩展、基于标准的J2EE和.Net及面向服务的平台的提供商。”

  根据协议,BEA将以每股5.50美元的价格现金收购Plumtree,加上负担Plumtree未兑现的期权,此次收购的总交易额约为2亿美元。此次收购还需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Plumtree的股东的同意,并符合其它特别成交条件后方可生效,预计将在2005秋季完成。

  交易完成之后,Plumtree将并入到BEA的新产品部门中,将由BEA首席技术官暨执行副总裁Mark Carges、Plumtree首席执行官John Kunze挂帅领导各项业务的整合。Plumtree 成立于1996年,总部设在美国旧金山,约有400多名员工,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2100万名的用户和700多个企业客户,其中包括空中客车、福特、普拉特&惠特尼、斯塔巴克和美国海军等。

  “Plumtree的核心竞争力是是跨平台的企业连接性和效率,我们为人们提供了协作的场所和面向其企业业务流程及综合服务的界面,”Plumtree首席执行官John Kunze,“BEA的‘Think Liquid’极具远见,与我们长期积淀的企业文化和精神完全吻合,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BEA的组成部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