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JavaOne 2008开幕 开源携Java推动创新

JavaOne 2008开幕 开源携Java推动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8年5月6日,美国旧金山。今天,一年一度的Java开发者盛会“JavaOne 2008”正式在旧金山Moscone Center会议中心揭开帷幕。

来源:LUPA 2008年5月7日

关键字: 多平台 开源 Sun java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8年5月6日,美国旧金山。今天,一年一度的Java开发者盛会“JavaOne 2008”正式在旧金山Moscone Center会议中心揭开帷幕。在大会的第一场主题秀当中,就有来自全球超过10000名开发者参加。今年的JavaOne大会主题是“Java+ You”,这不仅代表了Java技术正在日渐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同时也表示Java未来的发展,将会更加人性化。



大会现场


  来自Sun公司副总裁Rich Green作为主持人,给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演讲。在演讲中,Rich指出消费者驱动的创新,并把Java技术与我们的生活紧密结合在一起。来自 Amazon.com的副总裁Ian Freed演示了基于Java技术的电子报纸终端设备,在新的设备上,用户将可以完成包括报纸、图书等传统媒体读物的阅读。

  此外在主题演讲上,Rich还与他的同事一同展示了基于JavaFX技术Web应用程序,除了可以集成来自FaceBook、Flickr以及Twitter等Web应用的各种数据外,还能够直接运行在各种操作系统平台上,以多媒体形式展现3D互联网,充分展现了Java的跨平台特性。同时,基于JavaFX的应用还能快速部署在移动终端设备上,并提供远远超过其它产品的性能。这与此前微软公司在Mix'08大会上对未来互联网的展望如出一辙。

  随后,Sun公司CEO Jonathan Schwartz先生在主题演讲上指出,由开源借助Internet带来的新的业务模式,将会很快渗透到消费领域的各个行业。而在此次大会上的特约嘉宾 Neil Young登台更是赢得了开发者的喝彩,这位从1963年就开始发行唱片的民谣歌手今天已经采用Java技术将自己的所有作品通过互联网展现出来,这个展示将整个JavaOne的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