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CDK白皮书-脚本部分

ACDK白皮书-脚本部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ACDK,所有的ACDK对象都可以通过脚本控制.

作者: redpower 来源:CSDN 2008年5月27日

关键字: 脚本 白皮书 python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章的内容:

 

 ACD中调用JAVA 对象

 用具体的例子说明一个TCL解释器

 调用ACDKLisp中的ACDK对象

 Perl中调用ACDK 对象

 

 

 

ACDK提供了一种十分广泛的方法通过建本语言操作所有的ACDK对象

代价高昂的存根和代理将不会被生成、编译、安装或者注册,这些都是作为WindowsShellHost (WSH) & COM或者Corba-scriptCORBA相互调用的的方法.

ACDK-Object是脚本可以独立执行的

 

下列的脚本语言以及他们的组合将可以提供这些功能:

 

ACDKLisp,

Perl,

Tcl/Tk,

Java 1.2,

Python,

PHP3/4,

VBScript,

JavaScript.

 

 

ACDK 连接'nativ'使用组件技术, 所以程序员可以不需要任何的外部IDL编译器就可以管理

 

 

脚本结构

 

当前的脚本处理方式提供了下列重要的优点:

组件可以使用这些脚本语言建立,这可以使得程序员可以利用现有熟悉的知识而不需要必须去学习其他的任何东西.

 

这可以访问所有的ACDK组件使用脚本语言的方式。正因为如此才可以建立一个SAP 接口使用Perl脚本语言或者通过集成CORBA事务处理组件。Perl程序员将不需要去离开他自己的世界(‘it’s world’) 就可以访问ACDK的特性。

那些IT-structures和第三方的制造商提供脚本语言的接口就可以很容易地集成到ACDK对象引用程序中。

当建立一个ACDK对象服务器后,就可以很容易地通过该技术使用很多有效的自由软件库,而不需要考虑是基于什么特定语言的。

已经存在的基于LAMP(Linux/Apache/MySQL/Perl&PHP)脚本解决方案的被发布出来的组件和应用程序可以平滑地运行从移植到给予应用程序服务器的解决方案上来

 

ACDK中调用java对象

 

RJavaObject out = JavaObject::peek_static("java/lang/System", "out");

RJavaObject sb = JavaObject::New("java/lang/StringBuffer", "Hallo from Java");

out->invoke("println", sb->invoke("toString"));

 

 

 

 

用具体的例子说明一个TCL解释器

 

RInterpreter interp = new TclInterpreter();

interp->parse("./myTcl.tcl");

interp->eval("set msg \"Hello from ACDK\"");

System::out->println(interp->call("showMessage", interp->get("msg"));

interp->interactive(System::in, System::out, System::err, Debug);

 

 

 

 

调用ACDKLisp中的ACDK对象

 

(set out (peek-static 'acdk/lang/System 'out))

(set sb (new 'acdk/lang/StringBuffer "Hallo from ACDK"))

(invoke out 'println (invoke sb 'toString))

 

 

 

 

Perl中调用ACDK 对象

 

my $out = acdk::peek_static("acdk/lang/System ", "out");

my $sb = acdk::new("acdk/lang/StringBuffer", "Hello from ACDK");

$out->println($sb->toString());

 


本人是一个程序员,不是专业的翻译或者作者,因此翻译的内容可能很不完善,请大家见谅。至少这提供了比较容易地了解这个项目的途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