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力推Live Search 加快脚步追赶谷歌

微软力推Live Search 加快脚步追赶谷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8年5月27日

关键字: Windows Live 搜索 Live Search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力推Live Search 加快脚步追赶谷歌 - ZDNet China - 软件频道

  [编者导语] 随着微软取消了收购雅虎的计划,微软已经开始为自己的互联网发展制定了新的策略,近日微软的搜索引擎 Live Search 又一次频频发力,不停的追赶 Google。而在微软发起了这些市场活动的同时,微软也没有停止寻求更出色搜索技术的可能,比如鲍尔默表示有兴趣单独购买雅虎的搜索和互联网广告部门。很显然,微软绝不希望自己仅仅在美国的互联网搜索市场排在第三的位置,而远远落后于第一位的 Google。在未来,微软一定会加快 Live Search 追赶 Google 的步伐。

微软推出Live Search搜索购物返现金活动
为了缩短与谷歌的差距,微软近日推出了搜索购物“返现金”活动。根据活动规定,用户通过微软Live搜索引擎查找并购买某些商品可得到一些折扣,当折扣数额达到5美元时即可兑换现金。尽管活动刚开始,但微软已经获得700多家商户的支持,产品数量更是达到了1000多万件。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还称,相信搜索会给消费者和广告商带来更大的价值,此次的返现金活动就是一次机会。微软的目标是使Live搜索成为网络上最有益的商业搜索目的地。 [阅读全文]

谷歌称搜索重体验 不学微软拿小钱笼络用户
Google企业产品管理主管尼古拉斯·福克斯在第九届高盛互联网年会上表示,Google对于微软通过返还现金方式吸引用户使用Live Search的做法不屑一顾,称其并不具有很强的竞争力。福克斯表示:“我们并不打算向我们的用户返还现金。”福克斯称Google有很多方式来应对微软的做法,其中主要是依靠改善搜索结果相关性、提高用户的体验和广告质量,而非向用户“支付一点小钱”。不过,福克斯表示,Google倒是很信赖“依行动收费”的广告模式,一年多来,Google一直在一小部分广告客户中测试这种广告模式。[阅读全文]

微软Live Search关闭图书搜索站点 不再跟风谷歌
微软在本月最终以4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雅虎失败后,面临着展示其互联网业务扭亏为盈的战略压力。微软搜索和广告集团的高级副总裁萨提亚·纳德拉在上周五撰写的一篇博客中称,图书和学术论文的数字化已不再适合公司的搜索计划。微软称将于本周关闭两个搜索图书和学术论文内容的独立站点,Live Search会将搜索图书内容的网民引导到非微软站点上。纳德拉称,微软将重点关注“高商业价值的垂直搜索领域”。他写道:“我们相信,对搜索引擎、消费者、内容合作伙伴而言,新一代搜索应该建立在基础性的、可持续的商业模式的开发上。” [阅读全文]


盖茨:微软押宝电子商务搜索 吸引网络购物使用者
长期而言,微软还是想吸引各种搜索用户,但短期目标是吸引想在网络购物的使用者。如先前报道,微软最近发布的重大搜索方案是对那些利用微软Live Search完成买卖的用户提供现金回馈。

10个不为人知的Google失败作品
毫无疑问,Google是当今世界上最成功的互联网公司之一,但是Google也曾推出过一些失败的实验品。以下的10个Google失败作品中,有些仅仅出现了一天就消失在公众的视线之中了,幸运的是,某些有心人把他们存在的记录保留了下来。

微软Live Search新版 意与谷歌争市场
5月8日消息,微软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举行的该公司赞助的广告会议上展示其“Live Search”搜索产品的一些改进功能,以便在搜索领域赶上谷歌。

本期:微软加快 Live Search 追赶 Google 的步伐

相关视频汇编:

盖茨讲解Live Search返现金计划
微软主席比尔盖茨在一次会议上,向与会者讲解微软Live Search返现金计划。

Windows Live 系列服务之Live Search
OLPC 基于 Linux 的易用性用户交互界面更加面向幼儿PC用户。

Live Search站长工具介绍
虽然 HP 2133 迷你PC还没有在全球正式上市,但是已有爱好者拿到了该产品并记录了整个过程。

我要发表评论

如果你对本专题的话题,有任何关于他们的想法,可以在这里发表。

相关厂商链接

 
爱卡汽车网 | CNET科技资讯网 | CWEEK | 蜂鸟网 | GameSpot China | 个人电脑 | 开发者在线 | PChome | Solidot | SPN |
投影顾问网 | 万维家电网 | 网友世界 | 西域IT | ZDNet China | 中关村在线 | 中小企业成长网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200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