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Live Search新版 意与谷歌争市场

微软Live Search新版 意与谷歌争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8日消息,微软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举行的该公司赞助的广告会议上展示其“Live Search”搜索产品的一些改进功能,以便在搜索领域赶上谷歌。

来源:赛迪网 2008年5月8日

关键字: web2.0 Google Live Search 微软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8日消息,微软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举行的该公司赞助的广告会议上展示其“Live Search”搜索产品的一些改进功能,以便在搜索领域赶上谷歌。
  
  微软主席比尔·盖茨本周三在日本对新闻记者发表评论说,我们将向你们展示下一个版本的搜索技术。微软将披露一些令人激动的东西。
  
  据熟悉微软计划的人士披露,微软今年春季发布的更新技术预计还将包括新型的垂直搜索和整个搜索查询相关性方面的改进。特别是微软将为它在2007年秋季首次发布的具体购物搜索工具增加一些新功能。微软还一直在为其“Live Search”搜索产品研制新的界面。这些新界面本星期已经推出了。
  
  微软在搜索领域的业务一直很困难,特别是在消费者进行一般网络查询方面。据ComScore公司的数据显示,微软今年2月在美国搜索查询市场的份额为9.4%,远远地排在第三位。谷歌的市场份额为59.8%,而排名第二的雅虎市场份额为21.3%。
  
  微软最近的许多变化集中在了改善具体类型的搜索,如图像搜索、名人跟踪和医药搜索等。微软还把相当大的精力放在了在各种网络产品中建立“搜索体验”方面。
  
  微软不愿意对代号为“罗马”的下一代搜索产品中新功能发表评论。微软在声明中称,“Live Search”产品的发布周期是秋季和春季。我们将在这个间隔时间里推出新的功能,改善广告商和消费者的体验。你们最近注意到的一些更新就是这个最新发布的更新的一部分。我们在未来几个星期将继续测试和实施各种功能。
  
  盖茨在日本发表评论说,虽然谷歌在搜索市场占有很高的市场份额,但是,微软能够利用自己的营销力量让人们试用微软的产品。盖茨表示微软是谷歌在市场上的重要竞争对手。微软要保证技术进步,让广告商很好地选择如何做互动广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