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2.0- 现代企业协作新方法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27 作者:李宁|ericlee | ZDNet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Web2.0 Enterprise 2.0
Enterprise 2.0- 现代企业协作新方法。Enterprise 2.0 是指把Web2.0技术中成熟的服务,应用到企业内容,帮助企业解决协作办公中遇到的问题。今天我将给大家介绍Social Computing、Wiki、IM、Mashups 的典型企业应用。

白板视频:Enterprise 2.0- 现代企业协作新方法

Enterprise 2.0 是指把Web2.0技术中成熟的服务,应用到企业内容,帮助企业解决协作办公中遇到的问题。今天我将给大家介绍Social Computing、Wiki、IM、Mashups 的典型企业应用。

 李宁 ZDNet 

视频链接: http://v.zdnet.com.cn/video/TechTV/091113/web2.0.flv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