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Shell脚本支持已加入到SQL Server 2008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9-22 作者:Jonathan Allen | InfoQ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SQL Server 2008 脚本 PowerShell SQL Server
Francois Ajenstat最近宣布,SQL Server新的CTP版将是下一个支持PowerShell脚本的产品,虽然CTP这一标签并不确保它一定会出现在最终的产品中,但一般都不会有什么问题……
在经受了多年对Windows脚本支持的抱怨后,微软终于采取了行动——PowerShell现在正在服务器产品中得到推广,如下一版Windows Server和Exchange Server。

  PowerShell是微软用以替代VBScript和基于批处理文件的新脚本方案,它彻底的面向对像化,这就意味着命令的传送方式将由传统的文本流转变为对象流。

  Francois Ajenstat最近宣布,SQL Server新的CTP版将是下一个支持PowerShell脚本的产品,虽然CTP这一标签并不确保它一定会出现在最终的产品中,但一般都不会有什么问题。

SQL Server 2008

脚本

PowerShell

SQL Server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