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Sun发布J2se6.0 Beta 提高Java执行速度

Sun发布J2se6.0 Beta 提高Java执行速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Java语言恐怕是稳居网络应用程序语言的首选了,这都要归功于它高度的安全性以及跨平台的特性,几乎在目前所有的电脑平台上您都可以见得到Java的芳踪。

来源:IT专家网 2008年6月2日

关键字: 速度 提高 发布 jav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Java语言恐怕是稳居网络应用程序语言的首选了,这都要归功于它高度的安全性以及跨平台的特性,几乎在目前所有的电脑平台上您都可以见得到Java的芳踪。过去很可能会有不少人抱怨Java虽然有著相当不错的跨平台以及安全防护等特性,但是它的执行速度远远不及C++等各种传统惯用的程序语言。

  不过这次Sun Microsystem 可是有备而来的,不仅在执行速度上有大幅度的改革,而且在内容上也有做了一些修改以及增强。

  最新Java(TM) SE Development Kit 6 Beta,建立一个运行JAVA的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