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使用JBuilder2007开发Web应用程序2

使用JBuilder2007开发Web应用程序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新版的JBuilder2007是基于Eclipse的,它继承了Eclipse和JBuilder的所有优点。尤其是JBuilder2007对Web应用开发的支持。本文就JBuilder2007在Web开发上的一些步骤和方法进行讨论。

作者:atomic_age, 来源:IT专家网 2008年6月5日

关键字: 开发 JBuilder 使用 jav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最后一步是设置这个新文件的类型(是HTML还是XHTML)以及显示这个初始文件的内容。如图3所示。

  点击放大此图片

  图3

  •   ·点击完成(Finish)按钮,完成HTML的建立。

  以上步骤建立了一个默认的HTML文件,如何我们想改变这一默认值,可以通过Windows->Preferences启动如图4的设置对话,选中Web and XML中的HTML Files,以面含有3个设置项:HTML Sources、HTML Styles以及HTML Templates。可以通过最后一个设置HTML默认模板,如果还想直行其它设置,可通过其它两项设置。

  点击放大此图片

  图4 设置HTML模板

  我们可以从上图看出,只要将右下角文本框中的内容替换成自己想要的内容即可。

2. 建立JSP文件

  JSP文件是Web应用程序中的主角,建立JSP和建立HTML文件类似,也是在New对话框中选Web->JSP,输入JSP文件名后点击完成按钮生成一个如图5所示的默认的JSP文件。

  点击放大此图片

  图5 JSP代码编辑区

  建立其它类型的文件和建立HTML和JSP类似,在这里不再详述。

  3. 运行程序

  如果你按着以上步骤建立一个Web工程后,在输入完相应代码后,要执行并测试它。在JBuilder2007中执行和测试Web程序是非常容易的。在执行Web程序之前必须要运行一个Web容器。而在JBuilder2007中只要简单几步就可搞定。

  如果要运行我们刚才建立的jsp文件,只需要在这个JSP文件上的右击菜单中选择Run as->Run on Server,出现如图6所示的运行对话框。

  点击放大此图片

  图6 选择Web容器

  我们在这里选择Apache Tomcat 5.5 Server作为Web服务器(要注意,这里只是服务器索引,JBuilder2007并不自动安装这些服务器,在使用它们时必须自行安装)。然后点击Next,选择Tomcat所在的路径后,服务器将在Servers中启动,这个JSP文件将自动在Web Browsers中运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