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用Flash+PHP+MYSQL制作简单留言本

用Flash+PHP+MYSQL制作简单留言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用flash+php+mysql制作简单留言本教程,很不错的一个入门教程!

作者:acumagic 来源:eNet论坛 2008年6月26日

关键字: 留言本 MySQL PHP FLASH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flash+php+mysql简单留言本教程

  目的:

  用flash+php+mysql制作一个简单的留言本。

  配置环境:

  最开始肯定是先配置相应的环境了。我下载的是配置环境套件包,傻瓜式的方法,简易安装,比较适合我。下载地址:http://phpnow.org/download.html (包括:Apache、PHP、MySQL、Zend Optimizer、phpMyAdmin、 eAccelerator )

  文件夹介绍如下(Init.cmd安装;PnCp.cmd控制面板。):

  
留言本


  Apache文件夹:PHP服务器(类似IIS)。

  MySQL-5.0.15b文件夹:MySQl数据库服务器。

  data文件夹:存放的是网站数据库。(留言本的数据库存放于此,后台)

  bin 文件夹:里面的文件用来操作数据库(DOS方式)

  php-5.2.6-Win32文件夹:PHP的函数库,用Apache来解释。

  ZendOptimizer文件夹:加速PHP的执行。

  htdoc(或www):存放网页文件。(留言本的网页文件放于此,前台)

  phpMyAdmin文件夹:操作数据库(Windows方式)

  注:

  1、安装时会提示你输入MySQl数据库密码,这里密码以“sun”为例。(用户名为“root”)

  
留言本


  2、浏览器中输入“http://127.0.0.1”后显示配置相关信息,可以输入MySQl密码进行连接测试。

  
留言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