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史玉柱5亿美元洽购久游网 双双均否认收购传闻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7-31 作者:网易科技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史玉柱 巨人 网游 久游
史玉柱的巨人网络正准备以5亿美元的高价洽购国内某网络游戏运营商,交易目前已进入到细节谈判层面。久游网总裁吴军否认将被巨人网络收购的传闻,同时巨人网络副总裁汤敏也向否认此事。

7月31日消息,据《新京报》报道,史玉柱巨人网络正准备以5亿美元的高价洽购国内某网络游戏运营商,交易目前已进入到细节谈判层面。

久游网总裁吴军向网易科技否认将被巨人网络收购的传闻,同时巨人网络副总裁汤敏也向网易科技否认此事。

吴军表示,双方高层从未有过接触,将被巨人收购的传闻子虚乌有。汤敏则以:“此事并不属实”作为巨人网络对整个事件的官方答复。

今日曾有媒体报道称,久游因为IPO被无限期地拖延,因此投资者希望能够尽快将公司出售以便套现,同时产品线单一的巨人网络已经开始与久游方面接触,如果交易完成,巨人将一举成为中国第一大网络游戏商。

另据巨人网络最新财报预估,史玉柱目前已有超过8亿美元现金,此前史玉柱本人也曾向网易科技表示,会用8亿美元在未来1年内进行收购,但是收购的范围仅限于游戏研发公司,他不会考虑收购游戏运营公司。(方堃)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