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基金会发布kernel开发者指南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8-17 作者: |  我要评论(9)
本文关键词:开发者 Kernel Linux基金会 Linux
Linux基金会发布了kernel开发者指南——《A guide to the kernel development process》,旨在鼓励程序员新手参与开源项目,捐赠代码。

 Linux基金会发布了Kernel开发者指南——《A guide to the kernel development process》,旨在鼓励程序员新手参与开源项目,捐赠代码。

Linux 基金会和开源联盟(Open Source Consortium)认为,开发者可能会对开源代码的进程感到沮丧,尤其是企业级别的项目如 Linux

这个指南的目的就是将复杂的东西解释清楚,如何递交代码等等。它的作者是Jonathan Corbet,lwn.net的执行编辑同时也是一位Linux开发者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