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基金会开始接纳个人名义会员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9-22 作者:ZDNET软件频道 | ZDNET软件频道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Linux基金会 Linux Linux
致力于推动Linux标准化的非盈利机构-Linux基金会,本周正式宣布允许外界以个人名义加盟Linux基金会参与该组织的日常事务,而在此之前,Linux基金会只允许企业加入。

  致力于推动Linux标准化的非盈利机构-Linux基金会,本周正式宣布允许外界以个人名义加盟Linux基金会参与该组织的日常事务,而在此之前,Linux基金会只允许企业加入。想加入的个人只要交纳每年49美元的年费即可在基金会网站获得一个会员帐号并参与日常的一些事务,还能获得一些“微弱”的发言权。同时,将获得一件Linux基金会的T恤衫。

  Linux基金会在做出这个决定之前,只接受企业用户并对其每年收取5000至500000美元不等的费用。Linux基金会负责人Amanda McPherson表示让个人名义参与Linux基金会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他显示了Linux基金会对个人用户的关注。

  Linux Foundation是由 Free Standards Group (FSG) 及 Open Source Development Labs (OSDL) 于 2007 年 1 月份合并组成。其前身 FSG 和 OSDL 都是 Linux 架构下两个著名的非营利组织,FSG 管理了不少 Linux 重要的开放标准,OSDL 的角色则表现在 Linux 商业方向的应用和推广。两者合并后的 Linux Foundation 以提供自由软件授权法律服务,及Linux 技术标准为重点业务,并借此连接自由软件社区与企业应用者之间的合作交流,以促进双方共同进步。

  Linux基金会网站:http://www.Linuxfoundation.org/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