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引入正版XP/Vista/Office供师生使用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9-08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Office Vista XP 正版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信息网络中心引进了微软的正版Windows XP Professional, Windows Vista Business系统和Microsoft Office 2003/2007,以供全校师生免费安装使用。
在此新学期伊始之时,天津大学信息网络中心引进了微软的正版Windows XP Professional, Windows Vista Business系统和Microsoft Office 2003/2007,以供全校师生免费安装使用。正版操作系统可以有效提高你的个人电脑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还可以获得来自微软在线升级支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享受微软的“Windows 正版增值计划”。

在不久的将来,这些正版系统将会通过信息网络协会正式面向全校师生开放,同时为全校师生提供电脑硬件方面的检测和维护服务。



Office

Vista

XP

正版

天津大学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