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6.2 中文版发布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9-09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博客 Wordpress 软件
WordPress 开发者刚刚发布了 WordPress 2.6.2 版本,这是 WordPress 2.6 系列的第二个修正版本。

Wordpress是一个Blog程序,用它你可以架设完全属于你自己的Blog.


Wordpress现在的应用又不仅仅只是在Blog方面,因为其强大的扩展性,部分网站甚至已经开始使用Wordpress来架设,或者说这些Blog你甚至都看不出它们只是Blog而已了.Wordpress 开发者刚刚发布了 WordPress 2.6.2 版本,这是 Wordpress 2.6 系列的第二个修正版本。根据此版本,我们制作了相应的 WordPress 2.6.2 中文版,提供给网友们下载。

查看:Changes from tags/2.6.1 at r8849 to tags/2.6.2 at r8849
下载:WordPress 2.6.2

Wordpress 2.6.2 主要修正了一个重要的数据库漏洞。如果你的博客开放注册,那么通过这个漏洞,攻击者可以重设其他用户的密码。因此,如果你所使用的是 Wordpress 2.6.1 或者更早的版本,并且你的博客开放注册的话,你一定要及时升级到这个版本。

你可以通过进入 WordPress 中文站的下载页面下载这一最新的中文版,或点击如下链接直接开始下载:

Wordpress 2.6.2 中文版(zip格式):
http://wordpresschina.googlecode.com/files/wordpress.262.chs.zip

Wordpress 2.6.2 中文版(gz 格式):
http://wordpresschina.googlecode.com/files/wordpress.262.chs.tar.gz

Wordpress 2.6.2 中文语言包(zip格式):
http://wordpresschina.googlecode.com/files/wordpress.262.chs.languages.only.zip

Wordpress 2.6.2 中文语言包(gz 格式):
http://wordpresschina.googlecode.com/files/wordpress.262.chs.languages.only.tar.gz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