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以美金2.15亿收购AJAX类e-mail软件PostPath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9-12 作者: | CSDN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E-mail AJAX Cisco Windows
思科(Cisco)周四(8/27)宣布,将以美金2.15亿元的价格收购电子邮件和行事历软件业者PostPath。

思科(Cisco)周四(8/27)宣布,将以美金2.15亿元的价格收购电子邮件和行事历软件业者PostPath。此交易预定于明年第一季完成,可望扩大WebEx Connect的功能。

Cisco表示,这项收购行动将有助于扩展该公司WebEx Connect协同平台的功能。WebEx Connect是Cisco近来发布的新技术,以SaaS为基础的云端计算商用套件,其中包括简讯、语音、视讯、文件管理,以及Web 2.0应用程序。Cisco会将PostPath的软件整合到此平台中,目前并没有单独销售PostPath软件的计划。

长久以来,Cisco都是采用微软的Exchange来为其产品提供企业电子邮件功能。收购了PostPath后,业界认为,Cisco和微软之间已进入了「竞合」的微妙关系。

思科表示,PostPath是Linux平台的软件,能够直接外挂到数据中心,以提供较Microsoft Exchange成本更低、更简易的另外一种电子邮件软件选择。此外,PostPath的软件亦提供了高度的安全性与扩充性,能与新的Web2.0架构结合,可同时满足大型公司与中小企业的需求,以作为新一代的电子邮件系统。

Cisco会将PostPath的电子邮件用户接口设计成与Exchange相似,让使用者更容易接受它。完整的WebEx Connect在线服务套件预计于9月份推出.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