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正式出任UCWEB董事长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10-15 作者: | 搜狐IT  共有评论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软件
10月14日消息,UCWEB CEO俞永福今日向搜狐IT确认,雷军已正式担任UCWEB董事长,这意味着雷军将再次介入公司管理工作。今年6月份,雷军出任UCWEB非执行董事,这是雷军自去年底卸任金山软件总裁兼CEO职务后,首个加盟的公司。

  10月14日消息,UCWEB CEO俞永福今日向搜狐IT确认,雷军已正式担任UCWEB董事长,这意味着雷军将再次介入公司管理工作。

  今年6月份,雷军出任UCWEB非执行董事,这是雷军自去年底卸任金山软件总裁兼CEO职务后,首个加盟的公司。

  据了解,雷军将出任UCweb董事长有两方面原因:首先,雷军是UCweb的投资人,其次雷军一直看好无线互联网的发展前景。(佼佼)

  附:雷军简介

  1992年加盟金山,8月出任金山公司北京开发部经理;

  1994年出任北京金山软件公司总经理;

  1998年联想注资后出任金山公司总经理,负责整个公司的管理、研发、产品销售及战略规划;

  2001年底公司股份制改组后,出任北京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2003年兼任北京金山股份有限公司CEO;

  2007年12月辞去总裁兼CEO职务,留任副董事长。

  发表评论0条】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