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表示Windows 7将直接在CPU上跑DirectX 10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12-01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DirectX 10 CPU windows 7 微软 Windows
微软表示Windows 7将直接在CPU上跑DirectX 10

  Windows Vista对GPU的高要求让微软的老爷机客户们意念崩溃,因此他们正在做出一些改变以减低系统需求。

  最新的一个消息是windows 7中的DirectX 10版本将不再需要专用的GPU,微软透露他们将发布一个最新的概念:Windows高级光栅平台- "WARP"。已经将Direct3D 10和10。1全部置于CPU来运行并且可以同时提供高达8倍的多采样抗锯齿,各向异性过滤和所有可选的纹理格式,并且实现这些特效的系统配置仅需800MHz的处理器。

  这意味着windows 7的特效本身和许多游戏中原有的工作量都将转移到CPU来完成,完成了一次任务处理对象的回归。

  微软还提供了一些有趣的数据,当Crysis运行在英特尔集成显卡的800x600最低质量设置下时,八核心i7系统的平均帧速为7.36fps。

  虽然目前能实现的性能很入门,但ATI和NV应该会适当发发抖

 

DirectX 10

CPU

windows 7

微软

Windows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