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09:Windows Mobile 6.5 UI的改进和Windows Marketplace细节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3-20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mix09 Windows Windows
今年初微软公布了Windows Mobile 6.5和针对Windows Mobile 的Windows Marketplace(应用商店)。

今年初微软公布了Windows Mobile 6.5和针对Windows Mobile 的Windows Marketplace(应用商店)。现在在mix09期间,微软透露了这两个方面的更多细节。新的可定制用户界面更加符合触摸特性:

*最引人注目的变化就是在开始界面放弃了蜂窝状界面,但是仍然保留和蜂窝相同的基础结构,图标变 得更大使得它更加符合触摸特性
*锁定的屏幕可以显示设备的警告和通知
*重新修改了短信UI
*改进滚动性能

下面两图展示了旧的和新的蜂窝界面对比。更多的UI改进请看文章结尾的视频演示:


短信息


Outlook Email


每部Windows Mobile 6.5设备中都包含Marketplace程序,而且将提供:
*已购买软件的自动更新
*通过信用卡支付
*除了本机代码的C/C++和.NET程序,商店中还包含widget

Windows Mobile Marketplace将在下面图中的国家和地区发布,并且对参加微软DreamSpark项目的学生开发者免 费发布:(单击图片看大图)


 

所提供的Windows Mobile平台开发者工具将包含竞争者和其他的SDK工具,IE Mobile里的Web增强将包括支 持W3C Mobile Widget封装方式和结构准。



另外需要进一步了解UI的改进和WM6.5中的Windows Marketplace的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查看(需安装 Silverlight):Windows Mobile 6.5 Overview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