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反Windows XP盗版更新 盗版用户仍“黑屏”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05 作者: | 赛迪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黑屏 盗版 Windows Xp 微软 Windows
微软再次开始反盗版,微软最近将通过对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Notifications的更新来揪出盗版的Windows XP专业版。

  微软再次开始反盗版微软最近将通过对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Notifications的更新来揪出盗版Windows Xp专业版。

  据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产品部门经理Alex Kochis透露,此次针对盗版的更新程序可以识别出最新的假冒和遭窃、泄露的产品Key,而且还能识别出绕过激活过程的破解方式,一旦发现是盗版系统,用户电脑将像以前一样被设为“黑屏”。

  如果用户电脑的系统更新是默认打开,那么这次的WGA更新将自动向Windows Xp系统发送,安装程序将允许用户在下次重启时安装该更新。对于已经安装上个版本WGA更新的系统,此次将自动在后台更新,无需用户干涉整个安装过程。

黑屏

盗版

Windows Xp

微软

Windows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