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抛弃Tiger系统 不再提供安全和系统补丁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17 作者: | 比特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苹果 安全补丁 系统漏洞
还在使用Mac OS X 10.4(Tiger)系统的用户注意啦:苹果以后将不再为该系统发布新的安全或系统补丁。

  还在使用Mac OS X 10.4(Tiger)系统的用户注意啦:苹果以后将不再为该系统发布新的安全或系统补丁。

  上周苹果才刚刚发布Mac OS X 10.5和10.6发布安全和系统更新,这一举措就已暗示了苹果将抛弃Tiger系统,只支持美洲豹和雪豹系统。

  问题在于,雪豹系统目前只支持Intel处理器的Mac,基于PowerPC的Mac只能选择美洲豹系统才能继续获得升级支持。于是对于Tiger用户来说只有两个选择:购买新Mac或者升级至美洲豹系统。

  然而不幸的是,苹果已经不再销售美洲豹安装光盘,于是PowerPC的Mac用户在找到升级方式前只能继续使用原系统了。或许这些用户可以从二手市场或者一些独立零售市场购买到美洲豹系统光盘,不过就要忍受“大出血”了,据悉美洲豹安装光盘目前在亚马逊网站上的最高售价达到284.99美元,而在英国 eBay上售价最高位134欧元。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