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妙用风行网络电影 精彩热播美剧同步追

妙用风行网络电影 精彩热播美剧同步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至从看了CIS和越狱之后,笔者就开始对美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当前热播的一些美剧尤其希望能第一时间跟进观看。

作者:刘晶晶 来源:pchome 2009年12月7日

关键字: 风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至从看了CIS和越狱之后,笔者就开始对美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当前热播的一些美剧尤其希望能第一时间跟进观看。于是乎曲折的寻觅过程开始了,希望能有软件来实现笔者的愿望。经过一段时间个努力,笔者终于将愿望落实在名为风行的软件上。

  风行是一款免费的网络影视节目点播软件,内置海量影视资源,包括爱情、动作、喜剧、恐怖、战争、科幻、纪录片、美剧、港剧、韩剧、日剧等等众多分类。风行内置了目前流行的精彩美剧,如越狱4、英雄3、霹雳游侠1等等,更为重要的是风行每周将进行更新,和美国播放的季档几乎算是“零时差”。当然对于一些已经播放完结的美剧,风行也有进行提供,用户可以自由点播观看。下面笔者以终结者外传2为例,介绍一下如何在风行中欣赏美剧。

  启动风行之后,直接在主界面左侧“风行点播-电视”中点击“美剧”分类,随后我们就能在右侧看到当前风行所提供的所有美剧资源(图1)。每部美剧都提供了详细的介绍信息,包括上映日期、影片简介、演员等,以及当前最新更新的集数。点击“终结者外传2”的海报或名称,讲显示集数选择信息框(图2),一般来来说3集一放。这里笔者要看最新的一集,于是点击16集,随即风行切换界面到“节目播放”。

  


妙用风行网络电影 精彩美剧同步追
图1:美剧资源

  点击“未来救世主依旧生死未卜(更新至15集) ”这类简介文字,可以调用浏览器打开终结者外传2相关的详细介绍页面,在其中可以查看其他网友的评论,或者是自己发布观后感。当然前提是你注册了风行会员,

  

妙用风行网络电影 精彩美剧同步追
图2:选择播放集数

  小贴士:免费注册会员之后用户不仅可以对电影进行评分、发表影评,并能收藏和管理自己的电影。其实,风行网站就是一个影视资源的社区,具有SNS功能,可以查看其他用户的个人空间,添加好友,发表每日心情、日志,分享网址,这样你就可以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探讨影视内容。

  经过短时间的缓冲之后,风行就将正式开使播放终结者外传2了。由于默认是在小窗口中运行播放,所以有必要依次执行“视图-弹出播放窗口”操作,将播放器独立于风行运行,最后再按下“Alt+Enter”实现全屏播放(图3)。现在,笔者就可以静心的欣赏美剧了。

  

妙用风行网络电影 精彩美剧同步追 图3:全屏播放

  小贴士:风行同时还具有下载功能。如果你想下载后慢慢欣赏动画,可以在“节目播放”的任务器中选中当前的播放任务,随后右键执行其中的“转为下载”管理即可。现在,你就可以去其他事情了,等下载完再慢慢欣赏吧!

  至从有了风行,笔者基本实现了同步欣赏档期热门美剧,再也不像从前一样,需要经历漫长的煎熬。同时,也进行了补课,之前一些没看过的美剧也在风行中完了点播观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