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家庭影院搬进家 四大主流网络电视横评8

家庭影院搬进家 四大主流网络电视横评8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软件的弹窗还是比较普遍的,这也不能排除网络电视。在这四款网络电视软件中,除了风行网络电影暂未有弹窗的出现外,其它三款网络电视软件均不同程度的有弹窗内容。

作者:朱志伟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7日

关键字: 风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目前,软件的弹窗还是比较普遍的,这也不能排除网络电视。在这四款网络电视软件中,除了风行网络电影暂未有弹窗的出现外,其它三款网络电视软件均不同程度的有弹窗内容。下面就让我们可以下软件在这方面的表现。

  首先是UUSee网络电视的弹窗,其弹窗内容大部分是推荐影片的介绍。


家庭影院搬进家 四大主流网络电视横评

图22 UUSee网络电视的弹窗

  其次是PPLive网络电视的弹窗,其弹窗内容有点远离网络电视的服务,而更侧重于广告的推广。

家庭影院搬进家 四大主流网络电视横评
图23PPLive网络电视的弹窗

  最后是PPS网络电视,其弹窗信息也是推荐点播的内容,以公告的形式发出,少则一条,多则四条(笔者遇到的最多发布了4条)。

家庭影院搬进家 四大主流网络电视横评
图24 PPS影音的弹窗公告

  编辑点评:

  对于弹窗,相比多数用户来是还是持反对态度的。毕竟每个人在工作或娱乐时都不愿意被其它事干扰。这点风行网络电影做的最好,没有任何弹窗。其次是UUSee网络电影和PPS网络电视,虽然有弹窗,但大多是推荐用户观看的信息,并不违背网络电视的服务宗旨。而PPLive网络电视在这一方面做得较差些,弹窗以广告形式出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