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独家】Spring 3.0 发布候选版 3 已经可用

【独家】Spring 3.0 发布候选版 3 已经可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sdn 12月7日 编译】在 Spring 3.0 正式版发布前,Spring 再次发布了一个候选版 RC 3。* Spring 3.0 完全兼容 J2EE 1.4 / Java EE 5 服务器,对 Java EE 6 提供早期支持[1]

2009年12月7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sdn 12月7日 编译】在 Spring 3.0 正式版发布前,Spring 再次发布了一个候选版 RC 3。本次候选版主要修复了大量社区提交的问题以及一些细节改进。Spring 3 GA 版将于 12 月中旬发布,点此下载 Spring 3.0 RC 3。

  本次发布改进:

  * 在新的命名空间 mvc:* 可以进行扩展

  * 改进了启动 / 关闭行为

  * 改进了对 Spring 2.5 应用的支持体验

  * 改进了对第三方库的兼容性支持(大部分第三方库都不需要升级)

  * Spring 3.0 完全兼容 J2EE 1.4 / Java EE 5 服务器,对 Java EE 6 提供早期支持[1]

  编注:

  [1] Java EE 6 规范(JSR-316)目前还没有正式发布,相比 Java EE 5 除了在其子规范上有升级外,引入了一些新的规范,如上下文与依赖注入规范(JSR-299)、依赖注入规范(JSR-330)。进一步阅读:JSR-299 JSR-330 简介。

  编者简介:丁亮,CSDN 特约记者,软件设计师。网络ID:88250,Linux、Open Source 热爱者,擅长

  JavaSE / JavaEE 开发,熟悉 JSF、EJB、Spring、Seam、OSGi 等框架应用的架构与开发,目前

  正在深入学习 OOAD 与敏捷过程。个人博客:简约设计の艺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