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视频截图&状态编辑 QQ2009beta2版试用3

视频截图&状态编辑 QQ2009beta2版试用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细节优化:显示内容

作者:刘晶晶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7日

关键字: QQ200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细节优化:显示内容

  在此前版本中,好友通过自己的QQ资料面板,可即时查询到,例如现在本人正在玩游戏,或正处于QQ聊天室状态、QQ音乐状态等。而在QQ2009 beta2版中,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显示模式设定。例如是否显示输入状态,是否显示QQ游戏状态。同时,及时用户在玩其它游戏,是否通过QQ面板显示给好友,也可在此选项中进行设定(如图6)。


视频截图加状态编辑 QQ2009beta2版试用

图6 QQ2009 beta2版为用户提供了功能更为强大共享状态设置功能

  此外对于好友信息展示,即在资料面板上具体显示那些内容,通过新版QQ软件也可进行设定,依次切换到“好友和聊天”→“常规”设置选项卡中,即可看到相应选项,例如是否在迷你资料卡上线死业务图标、是否显示拍拍业务、是否在聊天窗口中显示更新摘要(如新发表日志、新上传图片)等。

  而对于截图动画的大小,和是否显示聊天窗口侧边栏,同样在此选项卡中均可进行设置(如图7)。

视频截图加状态编辑 QQ2009beta2版试用
图7 QQ2009 beta2版本的常规设定更加丰富

  此外在最初放出的QQ2009 beta版的新增功能列表中,还包括一个“QQ备忘录”功能,但是,在体验中心的页面之中,具体的更新列表,这一功能并未出现。或许要到下一版本,用户才能体验到这一功能。

  编辑点评:

  颇受网友期待的QQ2009 beta2版,虽然并未增加太多新的功能,但在细节上改变明显,支持视频截图更能让用户更好的和好友交流、分享。这点还是让笔者感觉满意。目前下载地址已经放出,凡是在此前申请了体验资格和QQ会员用户,均可下载和进行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