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路由器设置基础:限制路由器多台电脑上网攻略

路由器设置基础:限制路由器多台电脑上网攻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使用一个路由器的情况下,多台电脑同时上网会导致网速很慢,就需要进行相应的路由器设置,这里就讲解一下如何限制路由器多台电脑上网。b.进入路由器设置界面,点击系统工具-软件升级,点浏览,找到解压缩后的升级包文件,然后点击升级,路由器设置升级成功后,会提示你升级成功。TcM启示录 —分享最实用的经验与技巧!

来源:计世网 2009年12月10日

关键字: 局域网 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使用一个路由器的情况下,多台电脑同时上网会导致网速很慢,就需要进行相应的路由器设置,这里就讲解一下如何限制路由器多台电脑上网。

  可能很多人对如何限制路由器多台电脑上网的方法还不是很了解,于是我研究了一下关于此问题的解决方法和如何进行路由器设置,电信等运营商为了自己的利益,限制了多台电脑共用一个路由器上网,目前主要的技术手段是在上网服务端安装一款叫“网络尖兵”的封锁和检查共享上网的软件,一般的路由器若不经过特殊设置。

  100%能被查出有多台电脑上网,会导致上网的所有电脑只能打开部分网站,绝大多数网站都打不开,QQ也登陆不上,这就是由于被电信限制多台电脑上网导致。现在的新版MAC地址克隆方法已经不能很好的突破上网限制(部分地区尚可),下面我就从路由器的具体设置分享一下我的共享上网方法:TcM启示录 —分享最实用的经验与技巧!路由器设置如何突破网络尖兵具体设置如下:TcM启示录 —分享最实用的经验与技巧!

  1。路由器版本必须升级到最新版本。升级步骤:a.进入路由器官方网站技术支持里的下载中心找到路由系列,针对路由器的型号把升级包下载到电脑里。下载后的文件若是个压缩文件必须解压缩。b.进入路由器设置界面,点击系统工具-软件升级,点浏览,找到解压缩后的升级包文件,然后点击升级,路由器设置升级成功后,会提示你升级成功。升级后复位一下。 TcM启示录 —分享最实用的经验与技巧!

  2。设置MTU值:首先进入快速设置向导,选择ADSL拨号选项,把网通给你的用户名和密码填进去保存后,回到高级设置-WAN口设置,找到MTU,默认值是1492,改为1450后保存。再回到运行状态,观察WAN口状态,是否已经连接上,如果与外网连接上后WAN口IP地址子网掩码什么的都会有数字,连接状态显示连接。此时就能上网了。如果还上不了请检查DNS问题。TcM启示录 —分享最实用的经验与技巧!

  3。添加3个端口161,162,163。进入路由器设置界面,点击虚拟服务器,在虚拟服务器里添加端口161,IP地址添加内网不存在的一个地址,UDP和TCP各添加一个,如上再添加162,163两个端口。TcM启示录 —分享最实用的经验与技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