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我的电脑中招了

我的电脑中招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的电脑中招了

作者:TR 来源:TR 2009年12月11日

关键字: 问答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我的电脑中招了

在网上下载东西,安装后就出现了。杀软提示我了,但是我全允许了。
然后进程就多了好多,1.exe 2.exe 等关一个出来一个,索性不里它了,可是机子很慢,一看cpu100.进程100.杀毒软件失效,专杀无法打开。重新下载安装出错,用杀软可以看见,提示已经清除,开机还是一样,只是好了一点。
病毒有好几种,大概都是木马。最重要的是,我插上U盘,用U盘里的工具杀毒,所用的工具都不能用,系统里的备份文件也破坏了,无法还原,U盘插别的机子上,只要一打开,就算你装有杀软,当你重启电脑,电脑就进不了系统。安全模式什么的都不行。谁有这方面的成功经验,你尽感谢。加句,我的电脑能进系统。就是慢而已。

看来还是没清除干净(是Trojan.W32.Tooso)
1.来http://www.viruschina.com/include/mfzxsd-dj.asp在线杀一下毒
2.若还杀不干净就自己手动杀。先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切换到启动选项卡,把可疑的进程前面的勾去掉,让其不启动。
进安全模式:到C:\WINDOWS\system32和 C:\Program Files\WindowsUpdate
找到并册除1.exe-26.exe-a.exe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