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快乐最重要!一起走进软件中的声色圣诞

快乐最重要!一起走进软件中的声色圣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比如"剪辑"一项就是设置最终生成的Flash贺卡的大小、播放速度等;"背景特效"则可以添加导入图片的背景Flash效果,如图6所示。相信通过这样的"全副武装",今年的圣诞,您一定会过得更舒心惬意!

作者:刘菲菲 来源:CBSi中国·ZOL 2009年12月25日

关键字: 圣诞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9的这个圣诞想好怎么过了吗?不管是想"娲居"在家寻开心,还是想和TA过个浪漫夜,快乐最重要!当然了,做张圣诞贺卡、"打扮"一下QQ空间/电脑桌面…这些每年圣诞我们都会做的事儿,也不能落下。一起来看看软件世界中,可以为我们带来哪些节日的声色快乐!

  一、简易图片处理首选:美图秀秀点击下载

  做张圣诞背景图扮靓电脑桌面、DIY一张温馨的圣诞贺卡送给好友、或是拿自家小猫小狗来圣诞恶搞一下…这些快乐的P图操作,在"美图秀秀"这个简单易用的做图软件中都可以轻易实现。因为在此软件的2.0.8最新版中,新增了许多与圣诞相关的主题素材,比如动静态圣诞雪花边框、可爱的圣诞饰品、海量的圣诞贺卡和桌面场景等等;只需要简单的添加到原图并稍做调整,就可得到一张效果超炫的圣诞主题图片了。软件界面如图1所示;效果展示如图2所示。

图1 美图秀秀操作界面

图2 效果展示

  软件比较大的两个特点就是做图素材丰富、做图过程快捷。拿效果图中的圣诞贺卡来说,只需要先在软件中导入原图,然后在"场景"素材中点选相应的节日贺卡样式,就可得到最终的效果,如图3所示。此外,还可利用软件的圣诞闪图、圣诞边框、圣诞图片特效等多种主题效果工具,来完成你需要的圣诞美图的DIY工作。总的说来,此款软件适合所有想要进行简单P图却不会PS的网友们。

  二、图音传情首选:swftext(点击下载

  如果你更钟情于集图片、声音、文字于一体的Flash圣诞贺卡,但又"惧怕"于专业的Macromedia Flash,那可以试试向导式的Flash贺卡软件"swftext"。完成一张Flash圣诞贺卡只需跟着软件的向导步骤走即可,所要做的就是添加图片、声音、文字进来。软件界面如图4所示,效果展示如图5所示。

图4 swftext软件界面

图5 效果展示

  软件的包含的制作步骤共9步,第一步都带有比较简单的属性设置。用户也可以比较清楚的从软件界面左方显示的步骤列表中,查看到此软件的操作流程。比如"剪辑"一项就是设置最终生成的Flash贺卡的大小、播放速度等;"背景特效"则可以添加导入图片的背景Flash效果,如图6所示。最终完成后可以发布保存为SWF、GIF和AVI三种文件格式。

  三、趣味圣诞必看:桌面下雪snow(点击下载

  圣诞不光属于我们,还应该属于我们的电脑。"snow"这个小工具下载后解压打开,你就会发现自己的桌面开始下雪了,软件界面及效果展示如图7所示;右键刷新或关闭软件,下雪效果就停止。这个软件告诉我们:简单的快乐其实可以来得很容易。

图7 桌面下雪

  四、变着法儿找快乐:Windows Media Player也圣诞(点击下载

  网络的神奇,给了我们快乐的源泉。只要你愿意,随处都可以发现这种简单的圣诞快乐心情。比如我们常用的Windows Media Player通过下载可视化效果的方式,也可以简单的实现圣诞播放效果。如图8所示,当音乐播放开始时,雪花飘落的可视化播放效果随之展现。

图8 播放效果

  实现过程也比较简单,通过Windows Media Player链接到可视化效果下载页面,然后在打开的网页中选择"Ice Storm"效果下载并安装即可,如图9所示。

图9 下载资源包

  除了上面介绍的这些软件外,其实还有很多选择来帮助我们过个快乐的圣诞,比如给QQ软件换个圣诞皮肤、去各大软件站下载各式圣诞桌面主题包、安装常用工具软件的圣诞专版等等。相信通过这样的"全副武装",今年的圣诞,您一定会过得更舒心惬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