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OBA:连接信息与行动 简化过程易操作

OBA:连接信息与行动 简化过程易操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BA(Office Business Application)是微软开发将office作为业务系统前端操作平台的应用架构。即通过一个OBA程序将后端数据整合到熟悉的桌面程序。

作者:温光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4月1日

关键字: OB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讯)OBA(Office Business Application)是微软开发将office作为业务系统前端操作平台的应用架构。即通过一个OBA程序将后端数据整合到熟悉的桌面程序。

为什么采用OBA的原因有三:首先是业务数据使用。扩展BI报表能力,加快BI报表生成时间。其次是业务应用与流程。增强了内容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最后,是用户体验。简化,方便后台业务使用是OBA的一大亮点。也就是说员工可以对程序内容了解甚少,却可以熟练操作使用,顺利完成工作。

将share point作为平台,利用OBA能够找到并分析信息,从而能实现运营效率并节省开支;帮助业务联系合作伙伴和供货商并与之合作,不管他们是否与您同在一条街道上还是在另一个大陆上;通过协作,可以将各组员工的想法转化为实际行动,而无论其所在时区和位置。使得封闭在孤立系统中的信息和功能更易于访问和操作,从而更高效地工作,更好地进行决策,并最终对业务的成功产生更大的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