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盛大游戏2010年Q1净利润3.29亿元 同比增长7%

盛大游戏2010年Q1净利润3.29亿元 同比增长7%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季度净利润为3.29亿元人民币(4,82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较上季度下降21%;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净收益为1.14元人民币(16美分),去年同期为1.12元人民币,上季度为1.44元人民币;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0年7月6日

关键字: 盛大游戏 净利润 游戏产品 热血传奇 上季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6月2日,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和发行商盛大游戏有限公司(NASDAQ:GAME)(以下简称“盛大游戏”)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1日晚公布了截至2010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之合并财务报告。

  2010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摘要(未审计)(1)

  · 本季度净营业收入达到11.43亿元人民币(1.6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较上季度下降14%;

  · 本季度大型多人角色扮演类游戏(MMORPG)业务的净营业收入为10.23亿元人民币(1.5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较上季度下降19%; MMORPG活跃付费用户(APA)季度增长2%至962万;MMORPG每个活跃付费用户平均每月贡献的收入(ARPU)季度下降21%至35.4元人民币;

  · 本季度高级休闲游戏业务的净营业收入为9,350万元人民币(1,37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较上季度增长48%。高级休闲游戏APA季度增长6%至107万;高级休闲游戏ARPU季度增长39%至29.0元人民币;

  · 本季度运营利润为3.78亿元人民币(5,54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6%,较上季度下降21%;

  · 本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2)运营利润为3.91亿元人民币(5,73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4%,较上季度下降24%;

  · 本季度净利润为3.29亿元人民币(4,82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较上季度下降21%;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净收益为1.14元人民币(16美分),去年同期为1.12元人民币,上季度为1.44元人民币;

  · 本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3.42亿元人民币(5,01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较上季度下降24%;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净收益为1.18元人民币(18美分),去年同期为1.16元人民币,上季度为1.54元人民币。

  “第一季度公司致力于解决《热血传奇》在2009年末新版本推出后导致的收入下降问题,并达到了业绩预期。”盛大游戏董事长兼CEO谭群钊表示:“第一季度我们开展了大量工作,包括在3月份为《热血传奇》开放新区并有效吸引了新用户的加入,在4月份推出新版本以改善游戏内环境等等;这一系列举措使得游戏用户水平保持稳定并有所增长,而我们也看到《热血传奇》的用户消费呈现稳定迹象。”

  谭群钊表示:“今年下半年,盛大游戏将推出《龙之谷》、《魔界II》以及《星辰变》等多款高品质游戏。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依托优势资源积极拓展业务,盛大游戏拥有业内最丰富的游戏产品组合、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全球合作伙伴支持的多渠道产品策略,以及作为行业革新者的长久盛名。基于优秀的产品线、卓越的管理团队、深厚的用户基础,以及茁壮成长的全球化平台,我们对盛大游戏的长期发展充满信心。”

  2010年第一季度合并财务报告摘要(未审计)(1):

  (1)所有人民币对美元的兑换汇率以2010年3月31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汇率中间价为准:人民币 6.8263元兑换1美元。本报告中的百分比在人民币基础上计算得出。

  (2) 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提供的数据已披露及調整至美國通用会计准则,详见下文“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披露”部分。

  电话会议

  盛大游戏管理团队将于北京/香港时间6月2日早9:00点(美国东部时间6月1日晚21:00点)召开电话会议,汇报公司财务和经营状况。盛大游戏公司网站在线直播:http://ir.shandagames.com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