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拟对游戏业务分拆上市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5-26 作者:新浪科技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盛大游戏 盛大网络 游戏 网络游戏 网游
今天宣布,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非公开的方式提交盛大游戏股票注册上市申请书。此次IPO预计在资本市场环境允许的情况下启动,将在提交符合美国1933年证券法的F-1表格,且SEC宣布这一注册声明生效后开始。

  北京时间5月25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盛大网络(Nasdaq SNDA)今天宣布,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非公开的方式提交盛大游戏股票注册上市申请书。盛大游戏盛大网络全资控股的网络游戏业务运营公司。

  此次上市的目的是进一步推动盛大互动娱乐媒体业务的发展,并为盛大游戏寻找战略机会提供更大灵活性,以加强其在网络游戏领域的领导地位。在盛大游戏IPO完成后,盛大计划保留其大股东地位。

  此次IPO预计在资本市场环境允许的情况下启动,将在提交符合美国1933年证券法的F-1表格,且SEC宣布这一注册声明生效后开始。发行股票数量及融资规模尚未确定。(肖恩)

盛大游戏

盛大网络

游戏

网络游戏

网游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