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六月展示基于HTML应用程序的下一代平台"C3"

微软六月展示基于HTML应用程序的下一代平台"C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传统的Web浏览器必须是交互和导航Web应用程序的主要方式?微软研究人员认为答案是否定的。他们正在建设另一个选择"C3",一个基于HTML应用程序的可扩展平台。微软研究人员将与华盛顿大学的研究人员一起在六月的WebApps 11大会上展示C3。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4月26日

关键字: 微软 C3 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 4月27日 编译 传统的Web浏览器必须是交互和导航Web应用程序的主要方式?微软研究人员认为答案是否定的。他们正在建设另一个选择"C3",一个基于HTML应用程序的可扩展平台。微软研究人员将与华盛顿大学的研究人员一起在六月的WebApps 11大会上展示C3。

C3这个词出现在去年11月研究人员公布的技术文档里,题为"浏览器扩展验证的安全性"。该技术文档提到了C3,研究人员称C3为"HTML5实验开发的新平台,支持全部类型安全和语言,尤其是C#",文档中还提到了C3作为"一个Web浏览器研究"。

来自华盛顿大学研究人员提供了更多关于C3的信息,"我们研究的C3是为网络客户端研究和实验而设计的GTML/JS/CSS平台。C3引进了新的扩展点,可以创建定制化更简单强大的机会。此外,C3的类型安全,模块化架构降低了Web和浏览器研究的障碍。我们讨论并评估了C3灵活性的设计决策,并为我们和其他人已经建立的各种扩展提供案例。"

C3团队,包括微软的Wolfram Schute和Herman Venter,已经完成很多扩展概念的工作。这样看C3是否可以以某种方式连接到其他微软研究项目中,像Xax。

根据微软研究网页上显示,"Xax是一个浏览器插件模型,使开发者能够利现有的工具,库和整个程序在网络上发布丰富功能的应用程序。Xax采用了新的组合机制,能够为遗留代码提供安全、操作系统独立、性能和支持。"

微软研究人员正在开发对其他浏览器和HTML应用程序为中心项目,以及包括ServiceOS/Verv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