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视频直播

动态报道

关于大会

今天,软件早已遍布生活的任何角落,从身边的信用卡、身份证、手机,到街边小店的收款机、商品的二维码,再到汽车、高铁和飞机……人人互联互通,事事协作调整,流程灵活透明,资产高效可控……这些都是通过软件实现的,软件开发的智慧无处不在。

2011年8月26日,中国开发人员熟悉的2011 IBM Rational 软件创新论坛在北京拉开首轮帷幕。来自IBM的业界领军人物、首席科学家、华人技术精英和IBM国内外实验室的技术专家将为您奉献几十场的精彩技术讲座。

现场速记

亮点介绍

微博IBM智慧云新商道

现场图片

会议日程

>>>分会场信息点击查看

演讲嘉宾

IBM资讯

行业应用

历届回顾

IBM一年一度的Rational开发者大会2010年8月27日在北京召开,今年的主题为“开发有道,创新‘智’造”大会名称改为“Innovate 2010”。来自美国和欧洲的45位IBM软件开发专家参加在中国举办的大会,专家数量超过历届。详细 >>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