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Middle Eastern借助Rational提高业务灵活性

Middle Eastern借助Rational提高业务灵活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 Rational System Architect已经帮助Middle Eastern 海关管理局提高了信息管理水平,帮助他们实现业务目标和战略,而且还支持他们的高级企业架构方法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8月1日

关键字: IBM Rationa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作为凭借创新及客户服务而声名远播的海关管理领域的全球领导者,Middle Eastern 海关管理局要求企业架构管理解决方案不仅能够帮助他们实现业务目标和战略,而且还必须支持他们的高级企业架构方法论。他们已在公司的中央企业架构办公室部署了IBM Rational System Architect,并计划进一步推广,为大约1,600 名员工提供这一解决方案。

IBM Rational System Architect已经帮助公司提高了信息管理水平,包括:

• 易于定制专用的企业架构框架

• 提高组织灵活性

• 为治理流程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IBM Rational System Architect 是强大的展示、分析、沟通企业架构以及进行业务流程分析的解决方案。通过支持可运行的企业架构,System Architect 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提高组织机动性和灵活性,提高竞争力--为构建强大的、高效的、增值的业务环境奠定基础,实时帮助做出明智决策来打造最佳企业,同时帮助实现从战略性企业架构到切实的解决方案交付。Rational System Architect 软件支持几乎所有的业务流程、结构化数据和对象建模技术,允许追根溯源,查看并且跟踪技术、流程和数据之间的关系,从而快速了解、分析和解决业务和技术问题。将公司打造成最佳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