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期]科技财经眼:公有云市场本土角逐法则

云计算企业是IT资本市场中最受关注的热点企业之一,世纪互联、蓝汛、网宿科技、光环新网、鹏博士等本土云计算企业在最近财报中披露了哪些要点?未来公有云市场角逐的热点和方向有哪些?敬请关注4月14日下午3点15分ZDNet《科技财经眼》。

嘉宾和主持人
张广彬 CBSi企业解决方案中心首席分析师

张广彬 ZDNet企业解决方案中心首席分析师

从2001年的《计算机世界》到共同创办存储时代网站,专注于企业级存储市场达十年以上,具有十余年IT媒体及企业级产品测试经验。现在ZDNet旗下负责企业级解决方案的评估与分析工作,并继续关注存储及相关市场的发展趋势。
赵效民 ZDNet至顶网常务副总编

蒋湘辉 ZDNet至顶网首席记者兼软件和服务频道主编

现任ZDNet至顶网首席记者兼软件和服务频道主编,在IT媒体有20年工作经验,熟悉国内外IT产业的发展现状,采访过国内数百家大中型企业的信息主管。
© CBS Interactive.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智德典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