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在2018财年销售额突破100亿美元,但增长势头放缓了

Salesforce报告的季度财报和年度财报靓丽非凡,但是也显示出增长的势头正在放缓。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Salesforce报告的季度财报和年度财报靓丽非凡,但是也显示出增长的势头正在放缓。

 Salesforce在2018财年销售额突破100亿美元,但增长势头放缓了

第四季度收入超出了预期3000万美元,达到了28.5亿美元,同比增长24%。全年营业收入为104.8亿美元,增长25%。这两个数字和去年同期相比都下降了一至两个百分点。毛利为77亿美元,折合每股大约33美分至34美分。
该公司预计增长势头将继续保持强劲,不过也会略微放缓:2019年收入预计为126亿美元至126.5亿美元,增长20至21个百分点。
还有很多好消息:未结账的递延收入在本季度结束时达到133亿美元左右,比2017财年的27%上涨了48%。该公司的高管们表示,这是一个迹象,表明客户正在进行更大、更长期的交易,并表示该公司在一年内已增加了2000万美元的关系数量。
所有这些销售都造成了另一个问题:如何在不削减利润的情况下支付所有应付的销售佣金。
该公司的销售云(Sales Cloud)现在的年销售额为37亿美元,领先于Service Cloud的31亿美元和“平台和其他”的21亿美元。市场营销和商务云(Marketing and Commerce Cloud)增长了33%,并且每年的年销售额接近16亿美元。它需要保持这样的增长速度,或者更快,才能在这个迅速增长的领域中对抗Adobe这样的竞争对手。
Marc Benioff对投资者表示,该公司目前的年收入达到200亿美元,并表示美国的经济状况将有助于Salesforce比其他任何软件公司都要更快地做到这一点。他说:“每一个首席执行官都在利用积极的经济环境,同时也通过国内减税来加速他们的数字化转型。”
美国的减税措施也将有所帮助:该公司表示将其预期的长期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税率从34.5%降至21.5%。Benioff对该公司的“爱因斯坦”人工智能工具也表示乐观,表示其现在每天产生10亿次洞察,并被客户视为能够增加价值。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3/01

17: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