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升级Einstein Search数据能力 发布可持续云

本月,Salesforce.com推出了Einstein Search和Sustainability Cloud两个解决方案,意在让企业更好地管理内部数据,同时专注于各种不同的目标。

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消息:本月,Salesforce.com推出了Einstein Search和Sustainability Cloud两个解决方案,意在让企业更好地管理内部数据,同时专注于各种不同的目标。

其中,Einstein Search可以帮助企业员工更轻松地访问客户记录。该工具是Salesforce云平台当前搜索栏的后续产品,而该平台如今的每月处理高达10亿次查询。此外,Salesforce还在其中引入了机器学习算法,使用户体验大大提升。 

举例来说,Salesforce现在已经可以理解自然语言,并通过语音交互进行相关查询——例如“向我提供洛杉矶地区的潜在客户机会”。为了显示相关数据,Einstein Search会在决定抓取哪些记录的时候考虑每个员工的工作描述,并检查他们过去查找过的文件。

Salesforce负责产品管理的副总裁Will Breetz在博客文章中详细解释说:“Einstein Search不仅可以为每个用户显示最相关的信息,还可以在搜索结果中提供可自定义的操作,从而提高工作效率。例如,你无需搜索联系人、点击他们的记录、然后手动将联系人附加到商机,而只需要使用增强的Einstein Search搜索栏就可以做到。”

另一个解决方案Sustainability Cloud,是一款帮助企业梳理和呈现环境数据的工具,旨在取代企业用来完成该任务所使用的电子表格。 

具体来说,Sustainability Cloud可以在仪表板中显示企业的功耗,包括利用率如何转化为碳排放,以及其他大量相关信息,如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的百分比,以及是否符合内部可持续发展目标。内置的评论机制允许用户直接在仪表板界面中交换反馈。

据悉,Sustainability Cloud将于12月全面上市,Salesforce已经为少数客户提供了早期测试版本,包括电子签名软件提供商DocuSign。

来源:siliconANGLE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9/19

16: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