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Google Ajax Library API加速常用js类库的载入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7-24 作者: | BBS.ChinaUnix.net 我要评论(0)
本文关键词:加速 API OpenAPI 软件
google前不久推出了Google Ajax Library API,说白了就是提供几个知名js库的host,目前有:

google ajax library API使用方法
传统方式

PLAIN TEXT
CODE:
<script. src=">

使用google.load载入

PLAIN TEXT
CODE:
<script. src="<script>
// Load jQuery
google.load("jquery","1");
</script>

Update
昨天在某个小页面上尝试引入google提供的jquery.min.js,结果让我大失所望,虽然有时候访问速度很快,但是偶尔能刷出22秒以上的响应时间,如果是这样不稳定的话,那么实在是不敢放心使用。

加速

API

OpenAPI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