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设计的必然趋势:DIV+CSS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9-21 作者: | 艾瑞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div+css 网页设计 CSS 软件
2007年,锐奇网络将自己定位于“网站价值发现者”,旨在对企业网站的价值进行重新审视,以更全面及深入的视角来对企业网站进行评估。

 DIV+CSS的优势何在?
     1、符合W3C标准。微软等公司均为W3C支持者。这一点是最重要的,因为这保证您的网站不会因为将来网络应用的升级而被淘汰。

     2、支持浏览器的向后兼容,也就是无论未来的浏览器大战,胜利的是IE7或者是火狐,您的网站都能很好的兼容。

     3、搜索引擎更加友好。相对与传统的table, 采用DIV+CSS技术的网页,对于搜索引擎的收录更加友好。

     4、样式的调整更加方便。内容和样式的分离,使页面和样式的调整变得更加方便。

    
      现在YAHOO,MSN等国际门户网站,网易,新浪等国内门户网站,和主流的WEB2.0网站,均采用DIV+CSS的框架模式,更加印证了DIV+CSS是大势所趋。

 

2007年,锐奇网络将自己定位于“网站价值发现者”,旨在对企业网站的价值进行重新审视,以更全面及深入的视角来对企业网站进行评估。锐奇不仅仅关注企业网站在数量上的提升,更关注于企业网站的“质变”,致力于为企业寻找改善客户关系、提升产品销量的网站解决之道。

div+css

网页设计

CSS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