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全球副总裁:没有收购Sun不遗憾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4-21 作者:杨朝栋 | ZDNet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SUN IBM 软件
IBM全球副总裁兼IBM软件集团信息管理全球销售总经理 Neil Isford在回答记者如何看待甲骨文收购SUN时表示,“收购SUN对于IBM来说并不是很好的交易,他也不感到遗憾。”

  4月21日消息,IBM全球副总裁兼IBM软件集团信息管理全球销售总经理 Neil Isford在回答记者如何看待甲骨文收购SUN时表示,“收购SUN对于IBM来说并不是很好的交易,他也不感到遗憾。”

IBM全球副总裁:没有收购Sun不遗憾

Neil Isford

  2009年“IBM信息随需应变(IOD)大会”今日在北京举行,Neil Isford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了以上观点,同时他还表示,IBM与甲骨文两个公司是有差异的,IBM一直强调开源的、灵活的系统。甲骨文收购SUN后,会面临战略上的选择,是延续原有的道路还是走向开源。

  Neil Isford现在负责IBM软件集团信息管理软件的全球销售工作,他帮助IBM成功收购了Cognos公司,这也是IBM迄今为止最大的一宗收购案。

 

SUN

IBM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