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Rational全球销售副总裁Bete用中文致开幕辞

Rational全球销售副总裁Bete用中文致开幕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ational全球软件销售副总裁Bete F.Demeke面对1500多名开发人员动情地用中文为“Innovation 2010”大会致开幕辞。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8月27日

关键字: 大会关注 Innovate 2010 Rational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讯  8月27日, IBM Rational创新论坛“Innovate 2010”在北京举办,IBM软件集团Rational全球软件销售副总裁Bete F.Demeke为大会致开幕辞,曾任IBM大中华区软件集团总经理的Bete一开始就动情得用中文致辞,时间甚至超过了后面的英文部分。他用中文表示,“四年前的今天我来到了这片土地--IBM大中华区,服务于大中华区客户,而且我接受了新的任命,负责 Rational全球的销售和技术工作,我想对你们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你们对IBM的信任和支持,让你们携手成长。我会珍惜在中国的所学、所得,我会继续关注这个市场。希望有机会常回来拜访大家。”

Rational全球销售副总裁Bete用中文致开幕辞

IBM软件集团Rational全球软件销售副总裁Bete F.Demeke为大会致开幕辞(摄影/蒋湘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