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8慈善下载延期:用户下载一次 微软捐1.15元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9-01 作者: | 赛迪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微软 IE8 软件
9月1日消息,微软已经决定延长“浏览器贡献美好生活”慈善活动计划的时间。  

9月1日消息,微软已经决定延长“浏览器贡献美好生活”慈善活动计划的时间。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微软6月份启动了“浏览器贡献美好生活”慈善活动计划,推动更多用户下载和使用IE 8浏览器。

根据计划,用户每从其网站下载一次IE 8,微软将捐赠价值1.15美元的食品。  

“浏览器贡献美好生活”计划原定本月初结束。但微软并没有关闭该计划的网站,并于上周正式宣布延长该计划期限。微软没有披露用户通过该计划下载了多少次IE 8,其网站表明该计划期限已经延长,但捐赠金额仍然是100万美元。  

除了延长期限外,微软还对“浏览器贡献美好生活”计划进行了修改。IE 6用户每下载一次IE 8,捐赠金额将翻一番而达到2.3美元。微软之前曾表示希望IE 6用户升级到IE 8,但仍然继续支持IE 6。

微软

IE8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