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Firefox全球市场份额年底达25%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9-29 作者: | 赛迪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firefox Mozilla 软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Mozilla社区开发主管阿萨·道茨勒(AsaDotzler)日前表示,到今年年底,Firefox全球市场份额将达到25%。

据国外媒体报道,Mozilla社区开发主管阿萨·道茨勒(AsaDotzler)日前表示,到今年年底,firefox全球市场份额将达到25%。

道茨勒称:“在过去的几天中,firefox市场份额已达到24%,预计年底可达到25%。”同时,道茨勒还对firefox社区捐献者给予了感谢。

6月底,Mozilla发布了firefox 3.5。根据产品路线图,firefox3.6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firefox3.7将于2010年3月发布,而firefox 4.0计划于2010年底推出。

据调研公司NetApplications数据显示,IE目前的市场份额为67%,firefox为23%,而Safari为4%。

但据NetApplications最新调查结果显示,firefox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浏览器,支持率为63%。Opera紧随其后,支持率为14%。IE排名第三,支持率为12%。Safari第四,支持率为11%。

 

firefox

Mozilla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